VeRay

 

【亨本】The Rotten Apple-1


        [“所以我就像是个待你来亲吻的白雪?”Ben愣是吞下了“公主”二字。
        “并非如此,亲爱的。”Henry露出微笑并搭上Ben的手腕,“我只知道我是那个腐烂的苹果(the rotten apple)。”]
 
可以算是上次这篇《猎手》答应的后续。
 
因为我并不主写这对,想起来就写一点。
刚开始试RPS,设定也不是很成熟。主要是自己想看腹黑亨(捂脸)
私设多。注意。

------------
 
  
[他猝不及防地挤进Ben的视野里,再一次的。]
 
 

        一般来说,Ben是不会纵容自己撑着眼皮熬夜到这么迟的。

        年轻的时候,他一度以精力旺盛自倨甚高。而当年岁渐长他已然失去了可供消耗的资本,因此Ben一向对自己有着严格的作息要求。
       
        今天或许是个例外,他必须在周六之前完成剧本的改稿,而Zack总是要求他有个提前量。所以Ben这时候哪怕已经是困极了甚至没法进行正常的思考,他也不愿停下来——他只是单纯地盯着屏幕上的光标来打发时间。
       
        才十一点一刻。但这已能算是他的极限了。Ben在这一句话下边停留了大约有一个钟头,眼见不可能再奢望自己改出点什么东西出来,他于是自暴自弃地合上笔记本尔后将自己扔进了一团糟的被窝里。Ben也懒得费心去扒下自个儿身上的这套衣服,甚至懒得去伸手关掉书桌上的台灯。
       
        好好睡一觉。明早醒来大概就有灵感了吧。
       
        而事实证明,他本人的每一次自欺欺人都会以懊悔当初的姿态告终。
 
   
 
⒉ 

        窗子上规律的敲打声响起的时候,迷迷糊糊睁开眼来的Ben认为自己多半已经睡过了大半夜。结果抬头一看:很好,才过了五分钟。
       
        他揉捏着眼睛用另一手将自己支撑起来。窗外诡异的声响依旧没有消失。Ben下意识想要端起搁在墙角的猎枪好好教训一下出现在自家花园里捣乱的不速之客,但他忍住了。
       
        或许只是一只迷路的猫呢?Ben带着一丝希望与期待地想道。后来Ben觉得自己当时一定是困糊涂了才会那样想的——试想哪来的猫儿会用那样有意识的方式敲打玻璃而非用爪挠?不过介于Ben曾经嗜猫如命,也怪不得他心软了(家里圈养的数量一度达到两位数,而很长一段时间后Ben才发现他实际上是对猫毛轻微过敏的)。
        

        Ben忽然有些庆幸自己今天实在是累趴了才没有更衣后再躺在床上,不然按他以往的习惯——裸露着胸膛裹着床单开了这朝向马路一侧的窗户将是一件多么尴尬的事情。
       
        更别提站在窗台下的还是一个年轻男人。
       
        “喂!”想起是深夜,Ben再开口时自觉压低了些声音,“有什么事?你为什么出现在我家的院子里?”
       
        “呃,Mr.Affleck?——我可以进去吗?外边实在是有点冷啊……”
       
        可恶的是对方竟有些在刻意模仿自己的语气,Ben还没来得及拒绝,年轻人就已经灵活地越上了窗台想要直接闯进来。
       
        Ben在这个小镇上住了这么久还从没遇到过这样的怪事——陌生路人随随便便都可以街边公寓的主人发出“我能爬你家窗子”的请求吗?等等,对方好像不是“陌生路人”——他为何知道我的姓?可我不认识他呀?
       
        就在Ben木愣地思考着有关社会信任与尊重的理论问题时,年轻人在通过略过于狭小的窗子挤进一半的时候遇到了些麻烦,他坚实的肌肉抵着窗户条,总感觉窗板开始有些摇摇欲坠的模样。
       
        “呃……Mr.Affleck?”
       
        他不得不求助于正出神思考着的主人。Ben回过神来,又花了两秒半思寻是将这个男人推出去利索还是拉进来比较方便。最终他还是把人拉进来了——因为Ben很担心直接推他出去会伤到自己最近才在窗台下栽种的花草。
 
 

        “我只有一个问题——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年轻人因为被Ben狠命拖进来后直接磕在了桌角上,他现在还正在缓神,一时没听清楚Ben抛出的问题。“呃……谢谢您?”
       
        “不是。别扯开话题。”我不喜欢这个男人。Ben断言道。不过谁指望他能对一个在半夜擅自(虽说貌似是征得了主人一半的同意)闯进家来的人产生好感了。“我问你,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而我可从来没在这一带见过你。”
       
        “哦对!”年轻人像是想起了什么作出恍然大悟的模样,“您!我叫Henry•Cavill——之前一直没来得及作自我介绍。”
       
        “喂谁允许你……什么?Henry?”
       
        Ben忽然打开了一段尘封已久,不,其实只是在两年前保存的一段记忆:他当时出城打猎度假,回城的路上进了一酒吧准备歇脚。
       
        “是啊。”Henry苦笑道,“我怎么可能不对一个迫使我输了十美金赌注的男人产生深刻印象。”
       
        他满怀期待地等着Ben回话给自己一句深切的认同,但对方却给自己来了一记重拳。

        哦,完完全全还是当年的力度。Henry忍着痛露出微笑,愣只是闷哼了一下而没有出声抱怨一句。
          
   
   

评论(9)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