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y

 

【绿红】Always In Your Time line

《总是在你的时间线里》

[假设主世界里的Barry与Hal未曾有过交集,在闪点那边才认识了作为绿灯侠的他。他们一同抵抗危机,渐渐生成了感情。尔后Barry却不得不在Hal的坚持下还原了时间线……直到Barry回到主世界后、发现了这边还是普通人的Hal Jordan。]

送给阿金 @阿金米德 

------------
 
 
 

        Barry没法挪开视线。

        但他知道自己更不可能有勇气走过去搭讪。

        更何况,那个男人的身边,已经有一位优雅的女士在了。

 
 

        Hal Jordan。他知道他的名字。
        
        倒不是在这个世界里认识的。

 
 

        在Barry尝试信任更多人的时候,Hal Jordan就那样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随着一道绿光闪过——是一个意外英俊的男人。
        
        “嗨!新朋友!我是Hal Jordan。”
        
        “唔……Barry Allen。”
        
        他迟疑了一会儿,才握住了男人伸过来的手——那上面有一枚好看的绿色戒指。
        
        “他能够信任。”Thomas开口向Barry解释着,并补充说,“只要让他闭上那张嘴。”
        
        “你对我的意见从来没消停过,老家伙。”Hal撇撇嘴,倒是冲Barry露出微笑,“我喜欢你。”

        

        他是何时爱上他的?很可能就是在Hal出现在他眼前的那一瞬,Barry觉得他俩之间似乎早已熟知多年。

        我的那个世界里,不知是否有他的参与?

        Barry小心翼翼地寻思着,不时用余光扫向那个英俊的男人——Hal的自信、无所畏惧,都是他曾奢望的幸福。

        

        后来想起来——他俩的吻本就是一个错误。

        在Barry准备好要坐到那一堆化学药剂中重获能力前,Hal拦住了他,按着他的后颈给出了一个能让人窒息的深吻。

        Thomas倒也没多说什么,但Barry却自觉地脸红了。Hal微笑着松开他的胳膊,然后用拇指轻轻擦过Barry的唇。

        “My boy,为了我,你一定要抗过这一切。”
   
 

        他抗过来了。只不过是——两次。

        第一次失败后,Hal甚至扬言要掐死Thomas。Barry哑着喉咙劝阻,甚至苦苦哀求。

        “我不想失去你,Allen先生。”Hal说话时,他所有的尾音都在颤抖,“你最好给我好好活着。”
 

 

        “太炫了,Barry!”

        Hal高兴地走过去朝他张开了手臂,将刚展示完能力的Barry拉进一个亲昵的怀抱里。

        “我从没想过我的男孩有这么棒!”

        他们在这世界不可多得的阳光下拥吻,开玩笑似的许下相信彼此能够坚守的誓言。虽然心里都清楚,不可能用这一整个糟糕的世界来换取他们永久的爱情。

  


        
        他们输了。

        当Thomas倒下去并交给他那封信的时候,Barry想要哭得像个孩子。

        这个错误的世界本就是因为他一人的责任罢了,为何要连累所有人?
         
 
        他是在Hal赶过来的时候才停止的哭泣。灯侠低低地飘着,不知如何安慰他;只能用一个个轻柔的吻,啄去Barry脸上滚落的泪珠。

        “Barry,听我说——”Hal让两人的额贴紧在一起,声音里溢出痛苦与坚定来,“主动把这个世界摧毁,我们就能拯救它。”

        “可是你……我……”他吻上去,想要忘却这一切。

        “别太自私。”Hal毅然决然地分开两人,又恋恋不舍地又亲了亲Barry此时全是水雾的双眸。

        “现在,快逃。”

        他猛地推开Barry,命令后者永远不要再回头。然后随着一束刺目白光的闪过,世界开始被吞噬,极速者开始奔跑。

        不要回头。不要回头。

        他咬着牙,面目狰狞地冲到了过去,阻止了过去妄图篡改历史的愚蠢的自己。

        你失去了整个世界。

        还有你最好的那个人。

        

        那位女士渐渐显得不耐烦起来。她最后给了他一巴掌,结束了谈话。

        Barry发觉自己竟因此反而轻松起来。他不得不狠狠咬了咬有些干涩的下唇,好让自己别再痴心妄想。

 
 

        “嗨,伙计?”

        就当Barry下定决心结完账立刻逃开时,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忽然就在他身边响了起来。

        “你不介意我加入你吧?”

        男人瞥了一眼他餐桌上摞起的一叠包装盒,露出一个绝对能吸引许多女人的微笑。

        “可……可以。”

        Barry只觉自己整张脸都火燎火燎地烧起来。他理智地选择了低下头,防止自己一时冲动把对方紧紧抱住。

        “我叫Hal。”

        “我是Barry…”他小声地说着,眼眶竟觉湿润。

        “哦。很高兴认识你,Barry。”男人自顾自地吸起了饮料来,夸张的吸气声掩去了Barry边轻轻颤抖着肩膀边发出的呜咽。

        “我…我也很高兴……”

        找回了你。
 
   
        也许Barry所有的时间线里都少不了Hal的存在。这也可能是作为极速者最后一点、小小的私心。

  

Fin.

         

评论(7)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Ray | Powered by LOFTER